「你沒有聽到打雷嗎?」

半睡醒的我有點狀況外的回答:「有啊!一直亂打。」

「什麼亂打啦,妳忘記要去找法妞齁,我們已經從海邊上來了,你的法妞呢?」

我看著表哥抓了不少海鮮,突然想到我的法妞!我從床上滾了下來,隨便套上雨鞋,戴上斗笠,匆匆忙忙的走進田裡找”法妞“

我怎麼會睡這麼沉呢?明明昨夜兩點多,連打了好幾個響雷,有幾次還在窗前震了好幾下,那時心裡就已經想好,只要天一亮,就要馬上去找法妞。

法妞平常都是躲起來的,可以叫醒它的就是昨夜那種響雷,它需要閃電照亮,再讓雷聲將土地震開,非得好幾次的大雷才能讓它探頭,我們說它是雷的寶寶法妞,而大部分的人說是「雞肉絲菇」。

你們今天有找到法妞了嗎?


米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