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到最初的寫作狀態,沒有雜音'沒有陌生的干擾,不需在意多出來的訊息留言,無須刻意為了禮貌跟別人打招呼,這樣很好.

像這樣的深夜,以往總是喜歡靠著窗聽聽世界的聲音,聽聽自己的心跳,跟自己聊天,現在家裡陽台上的動物應該都睡了吧,孩子呢...還沒.(我想應該還沒..)

 天氣依然是陰陰雨雨的,部落的小路處處碎石泥濘,一不小心就能讓人滑跤,今天是真的滑了一跤,在大腿上留下一大片的瘀青,雨水好冰喔,弄濕了我一半的身子,在這深山部落裡,除了小孩跟老人,最容易親近的應該是狗了,一隻大黃狗總是靜靜的在我一步以外的範圍陪我,我們沒有對話只是彼此對望著,....我想他懂我,而我需要他,就一起走吧...陪我走完這條山路

下雨了...我們慢慢走吧,謝謝有你陪


2013/04/27米雅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